深度诠释潘克拉辛 《血战之王》为PK而生

时间:2014-05-07 00:00 作者:官方提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潘克拉辛(Pankration)是古代奥林匹亚的技击思想,是一种可以同时使用所有手段、招数进行全面性搏斗的比赛,以残暴著称。《血战之王》制作团队根据潘克拉辛技击思想,研发了一套PK体系,呈现出人类最原始的力量与力量之对决。5月9日,《血战之

     潘克拉辛(Pankration)是古代奥林匹亚的技击思想,是一种可以同时使用所有手段、招数进行全面性搏斗的比赛,以残暴著称。《血战之王》制作团队根据潘克拉辛技击思想,研发了一套PK体系,呈现出人类最原始的力量与力量之对决。5月9日,《血战之王》玩命首测,你将能够体验到潘克拉辛式残暴PK。首测激活码现正火热发放,赶快入驻!

 

《血战之王》多渠道发码,点此疯狂抢>>>
《血战之王》客户端,点击下载>>>

 

《血战之王》诠释潘克拉辛


《血战之王》爆装备截图

      血肉搏斗 极品动态分配

 

      《血战之王》强调血肉搏斗PK,因此最大程度地弱化了装备的功能。《血战之王》中的装备无法通过锻造、镶嵌等方式进行强化,玩家只能通过训练自己的角色进行本质上的提升。在PK时,玩家将体验血肉直接撞击的残忍搏斗。

 

      在强调血肉搏斗PK的前提下,《血战之王》还将满足大众玩家对于极品装备的需求。游戏内的极品装备将采用动态分配的方式,保持掉落数量与玩家人数的稀缺比例,以此确保极品装备永远稀缺,恒定稀有。同时,恒定稀缺的极品装备,将会引起大量玩家的PK争夺。

 

《血战之王》战斗截图

 

《血战之王》技能展示

      英雄主义 超出常人的压制 

 

      潘克拉辛之残暴程度,足以诞生最伟大的英雄。《血战之王》将为此开发英雄系统,满足玩家成就英雄梦想的需求。在游戏内,玩家将能够培养一名英雄协同PK,该英雄的属性、技能将与玩家的角色完全保持一致。

 

      英雄,是指在普通人中间有超出常人的能力的人。《血战之王》强调英雄主义,因此会赋予部分玩家超出常人的能力。传统游戏中,等级差距并不明显,而在《血战之王》中,一个级别的优势,将带来技能压制的PK效果。只要高出一个级别,你就可以将别的玩家撞飞,而别的玩家却无法撼动你丝毫。

 

《血战之王》残暴搏斗


《血战之王》游戏截图

      全面性搏斗 以生命为代价

 

      基于潘克拉辛全面性搏斗理念,《血战之王》开发了十余种PK模式,包含了据点战、大逃杀、凡迪亚死斗、决斗大厅、3V3竞技、帮派战等玩法。在这里,你能够体验到几乎所有PK网游的对战玩法。

 

      潘克拉辛是一种以生命为代价的搏斗,《血战之王》研发团队由此衍生出“玩命PK”的模式,让热爱PK的玩家一路杀到底。传统游戏中,玩家PK值过高,名字会变红,从而会遭到守卫的通缉追杀,甚至会受到牢狱惩罚。但是,《血战之王》将让你告别这一切。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对任何人发起PK,完全不受限制,杀到爽为止。

 

《血战之王》华丽技能展示


《血战之王》BOSS战

      领地之争 强者淘汰弱者

 

      《血战之王》将潘克拉辛理念引入领地PK的玩法中。在野外,玩家们可以一起抢占升级领地,不论以任何手段抢到,都可以获得该区域的经验加成BUFF,提升己方团队的升级速度。

 

      《血战之王》的大型城战将弱者排除在战争之外,以确保城战是只属于强者的舞台。要想参与城战,必须先获得城战令牌。而城战令牌,只能够通过争抢野外BOSS来获得。野蛮争抢的过程,则是强者淘汰弱者的过程。

 

《血战之王》实景截图
 

《血战之王》战斗截图

      《血战之王》将于5月9日开启玩命首测,激活码现正火热发放。即刻入驻,体验潘克拉辛式血肉搏斗,想赢就要玩命!

 

 

《血战之王》最新消息:

 

《血战之王》激活码,点此疯抢>>>
《血战之王》客户端,点此下载>>>
《血战之王》城战2.0专题,点此探秘>>>
《血战之王》公会合作,点此了解更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