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倒计时!《血战之王》挑战生存极限

时间:2014-05-07 00:00 作者:官方提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2、1,来玩个游戏吧,要么生,要么死!《血战之王》让你进入恐怖密闭世界,独自一人面对敌人。活下去,你将得到全服罕见的稀有物品奖励。3D锁视角PK网游《血战之王》5月9日玩命首测,激活码火热疯抢! 《血战之王》多渠道发码,点此

      3、2、1,来玩个游戏吧,要么生,要么死!《血战之王》让你进入恐怖密闭世界,独自一人面对敌人。活下去,你将得到全服罕见的稀有物品奖励。3D锁视角PK网游《血战之王》5月9日玩命首测,激活码火热疯抢!

 

《血战之王》多渠道发码,点此疯狂抢>>>
《血战之王》客户端,点击下载>>>

 

《血战之王》玩命倒计时

      倒计时生存挑战 越杀越多的敌人

 

      《血战之王》独特的倒计时玩法,将让你独自一人进入密闭空间,独自一人面对几何级增长的敌人。敌人越杀越多,能否活下去,能活多久,都直接影响到你最终的奖励收益。

 

      如果你足够强悍,那么你将获得全服罕见的稀有物品奖励!

 

《血战之王》野外战斗截图

      稀有物品 全服罕见

 

      这个世界有太多的坑爹游戏!他们宣称的稀有装备,早就烂大街了!

 

      告别烂大街!《血战之王》采用动态平衡设定,系统自动调整稀有物品数量,以确保稀有物品绝对稀有。

 

《血战之王》游侠技能展示

      5月9日玩命开测 35秒抢号

 

      3D锁视角PK网游《血战之王》5月9日开测,想赢就要玩命!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激活码同步发放!即刻登陆《血战之王》官网,下载发号器,即有机会获得激活码。15秒注册新账号,20秒下载发号器,登陆即可开始抢号!

 

《血战之王》实战截图

      3D锁视角PK网游《血战之王》5月9日玩命开测!激活码今日发放,客户端同步开启下载!赶快入驻,想赢就要玩命!

 

 


《血战之王》最新消息:
《血战之王》激活码,点此疯抢>>>
《血战之王》客户端,点此下载>>>
《血战之王》城战2.0专题,点此探秘>>>
《血战之王》公会合作,点此了解更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