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OL》精英测试爱心巨资捐赠壹基金

时间:2013-10-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盛大游戏与昆仑游戏双核运营的热血纯PK网游《血战OL》精英首测圆满结束,本次测试通过销售VIP特权良心码礼包所得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壹基金,用于灾害救助、儿童关爱、公益人才培养等公益领域。   壹基金是由李连杰先生于2007年发起成立的公益组织,目前是国内第一家民间

  由盛大游戏与昆仑游戏双核运营的热血纯PK网游《血战OL》精英首测圆满结束,本次测试通过销售VIP特权良心码礼包所得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壹基金,用于灾害救助、儿童关爱、公益人才培养等公益领域。

 

  壹基金是由李连杰先生于2007年发起成立的公益组织,目前是国内第一家民间公募基金会。以“尽我所能,人人公益”为愿景,致力于搭建专业透明的壹基金公益平台,专注于灾害救助、儿童关怀、公益人才培养三大公益领域。《血战OL》此次与壹基金合作销售价格仅为9.8元的“良心码”,意在传播虚拟世界,真爱表达这一公益主题,用心支持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

 

《血战OL》良心码牵手壹基金

 

  《血战OL》是2013年盛大游戏主推PK网游,摒弃了武器精铸、宝石强化、生活养成等多个复杂冗余的系统模块,专注角色成长与PK体验。键鼠操作快速上手,感受简单粗暴的击杀快感。“角色死亡掉落装备”复刻经典玩法,PK刺激再度升级。《血战OL》双核运营团队力求构建一个真实公平的PK环境,让玩家尽享PK的乐趣与自由。

 

  在已经落下帷幕的精英测试中,热情的玩家给与了《血战OL》最完美的答复。PK网游不同与目前市面上的主流MMO游戏或者动作网络游戏,他只吸引具备血性的玩家群体。真的战斗是充满血性的战斗,热爱PK的玩家也必然是最为血性的人群。他的成功需要大量玩家、公会的支持,因此游戏得到了媒体的关注与业内的认可。

 

《血战OL》精英测试精彩截图

 

《血战OL》精英测试精彩截图

 

  在免费游戏道具收费的今天,在各种炫酷特效包装的今天,在**间下副本小团体游戏充斥乏味的今天,《血战》承诺无宝石、无强化、装备可交易,首创三大PK玩法,致力于带给玩家最纯粹的PK体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