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爸爸陈浩健 热血PK新作《血战之王》

时间:2014-05-07 00:00 作者:官方提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加班爸爸陈浩健新作《血战之王》,将于5月9日开启首测,激活码、客户端现正同步开放。陈浩健十年磨一剑,专注热血PK网游。赶快加入,感受热血PK,红名之王! 《血战之王》多渠道发码,点此疯狂抢>>>《血战之王》客户端

     加班爸爸陈浩健新作《血战之王》,将于5月9日开启首测,激活码、客户端现正同步开放。陈浩健十年磨一剑,专注热血PK网游。赶快加入,感受热血PK,红名之王!

 

《血战之王》多渠道发码,点此疯狂抢>>>
《血战之王》客户端,点击下载>>>

 

《血战之王》游戏原画

      陈浩健新作 5月9日开测
 

      陈浩健新作《血战之王》,将于5月9日开启玩命首测,为热爱PK的玩家,打造无束缚自由PK的世界。该作以自由PK为核心,为你打造了野外据点战、大逃杀、决斗大厅、竞技场等十余种PK对战模式。赶快加入,想赢就要玩命!

 

《血战之王》野外实景截图

      热血PK 红名之王
 

      《血战之王》倡导热血PK,野外自由杀戮不设限,想动手时则动手。没有守卫追杀通缉,系统也不会将你流放或关进监狱。在这里,杀戮成性的红名玩家,将得到空前的荣耀,以强者的身份出现在游戏中。热爱PK,就赶快加入吧!

 

《血战之王》游戏截图

      客户端激活码 现正火热开放
 

      3D锁视角PK网游《血战之王》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激活码同步发放!即刻登陆《血战之王》官网,下载发号器,即有机会获得激活码。15秒注册新账号,20秒下载发号器,登陆即可开始抢号!

 

《血战之王》游戏战斗截图

      3D锁视角PK网游《血战之王》5月9日玩命开测!激活码、客户端同步开放!赶快入驻,力挺加班爸爸陈浩健!

 

 

《血战之王》最新消息:

 

《血战之王》激活码,点此疯抢>>>
《血战之王》客户端,点此下载>>>
《血战之王》城战2.0专题,点此探秘>>>
《血战之王》公会合作,点此了解更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