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FAQ

时间:2013-10-09 00:00 作者:CY503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FAQ入门知识: Q:《血战》有哪些职业可以选择?A:目前职业有:战士、游侠、祭司和法师,四个职业供选择。 Q:角色的命名规则是什么样的?A:可以使用中文,英文,数字(可以混合使用),最长角色名为2-8个汉字;英文、数字长度4-16位。 游戏问题

入门知识:
 
Q:《血战》有哪些职业可以选择?
A:目前职业有:战士、游侠、祭司和法师,四个职业供选择。
 
Q:角色的命名规则是什么样的?
A:可以使用中文,英文,数字(可以混合使用),最长角色名为2-8个汉字;英文、数字长度4-16位。
 
游戏问题:
 
Q:玩家太多,点不到NPC怎么办?
A:按“F11”快捷键可以隐藏其他玩家。
 
Q:怎么把装备发到聊天频道中?
A:Shift+左键,选择装备即可。
 
Q:游戏中为什么会有卡的现象?
A:大部分是因网速问题出现此情况,建议您检测网络状况。
 
Q:酒馆任务每天可以做几次?
A:酒馆任务可以在各主城的NPC摩尔处接取,接取次数为5次。
 
Q:如何将东西买入商店?
A:点击背包的右上角‘随身商店’选择购买物品和出售物品。
 
Q:紫晶石有什么作用?
A:需要角色先加入公会,然后在公会页面进行捐献,获得贡献值和战魂值。贡献值可以提升公会等级。战魂值可以催动战斗之魂进行自动战斗而获得经验、金钱和装备的奖励。
 
Q:紫晶石如何获得?
A:可通过击杀BOSS、精英怪等方式获得,也可通过水晶矿洞开采水晶和挑战‘极限杀戮者’中获得。
 
Q:如何进行熔炼装备?
A:打开装备栏,选择‘图腾’,将带有蓝色属性或有可熔炼字样的装备拖到中间的熔炼框中,熔炼后装备会消失,同时转化为经验值灌注到蓝字对应的属性上,当属性值满时,该属性会升级,即可获得升级后的属性加成效果。
 
Q:如何进行装备训练?
A:当有训练书时,可打开装备栏选择右上角的‘训练’,对人物的各部位进行训练,成功则属性+1,失败属性-1,训练无效则属性不变。当数值超过9时,该训练部位会变换新的颜色,如统一颜色时,武器将闪耀与之匹配的光芒。
 
Q:训练书如何获得?
A:可通过做成就系统、副本、抽奖、藏宝阁等途径获得。
 
Q:潘多拉魔石有什么作用?
A:潘多拉魔石可提升潘多拉魔盒的品质,为角色增加基础生命值。当魔盒品质越高,附加的血量也有大幅度的提升。
 
Q:潘多拉魔石如何获得?
A:潘多拉魔石可通过组队副本、挖矿和拆解装备、抽奖、藏宝阁等途径获得。
 
Q:人物的功勋如何获得?
A:功勋可以通过完成藏宝阁获得。
 
Q:元素石有什么用?
A:使用元素石可以获得元素值,元素值可以升级任意五种元素攻击和防御,只有同元素的防御可以抵消同元素的攻击。
 
Q:元素石如何获得?
A:元素石可以通过打怪、活动奖励、藏宝阁和宝图等途径获得。并且不同等级的元素石所获得的元素值也不同。
 
Q:为什么我无法挑战副本?
A:无论个人或组队,副本都有等级限制和每日次数限制,符合条件才可挑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