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背景

时间:2013-10-09 00:00 作者:CY503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封印编年史  光耀109年    天外陨星坠于凡迪亚大陆极南的落虹谷,数天后,原本状如仙境的幽谷被瘟毒覆盖,从此,这里被称作沉寂沼泽更逐渐被人们所遗忘。    然而,陨星带来的不仅只有瘟毒,更带来了远古时期的大邪神多摩迪玄。多摩迪玄自炼狱中召唤出邪恶的血族、魂族、冥族妖魔,并驱使

封印编年史

游戏背景

  光耀109年
  
  天外陨星坠于凡迪亚大陆极南的落虹谷,数天后,原本状如仙境的幽谷被瘟毒覆盖,从此,这里被称作沉寂沼泽更逐渐被人们所遗忘。
  
  然而,陨星带来的不仅只有瘟毒,更带来了远古时期的大邪神多摩迪玄。多摩迪玄自炼狱中召唤出邪恶的血族、魂族、冥族妖魔,并驱使他们为其猎杀大陆上的生灵,更以最邪恶的咒术将猎物的灵魂献祭,借此获取不朽的力量。
  
  无休止的杀戮令凡迪亚大陆状如修罗地狱。
  
  光耀611年
  
  大贤者尤菲斯以灵魂沉沦为代价将大邪神多摩迪玄彻底封印;血族、魂族与冥族失去了大邪神的庇佑,被人类彻底驱赶至无尽的深渊中,自由祥和的光芒再次笼罩凡迪亚大陆,这一役史称光耀之战。
  
  然而,美好总是在不经意间凋零,凡迪亚帝国的命运之轮随着统治者的死而停止了滚动。
  
  光耀783年
  
  凡迪亚大帝归天,兰贝尔王子继位。
  
  同年,帝国元帅罗瑞安公爵自立为王,宣布创立天塔同盟。从此,凡迪亚帝国分崩离析,天塔同盟和王子领导的凡迪亚公国双雄并立,大陆再次归于平静,然而地下涌动的暗潮却永远难以磨灭。
  
  光耀3701年
  
  天塔同盟与凡迪亚公国在相对沉寂了数千年后终于燃起熊熊战火,数以亿计的生灵在决战中消亡。被杀戮与死亡迷失了本性的战士们根本不曾知晓,那些往生的魂灵成了匿迹千年的魂族得以重见天日的钥匙!

游戏背景

  
  光耀3702年
  
  早已绝迹的魂族出现在天塔与凡迪亚争杀的战场上,在尸横遍野亡灵漫天的土地上,魂族是战无不胜的。
  
  随着人类的溃败,魂族近乎疯狂的涌入大陆中,它们的目的很明确,释放出血族与冥族,并最终打破**多摩迪玄的封印。
  
  随着魂族血族与冥族接连冲出深渊,天塔同盟与凡迪亚公国也终于认清了形势,两大王国再次走到了一起,自由帝国自此诞生。领导自由帝国的却非是天塔或凡迪亚的主宰,而是大贤者的最后一位族人,圣女尤菲莱娜,她被后人称作自由圣女。
  
  随着帝国的统一,人类联军勉强稳住了阵脚,但面对血族、魂族、冥族悍不畏死的进攻仍旧节节败退;另一方面,封印多摩迪玄的贤者水晶下,远古邪神正在逐渐苏醒。
  
  千钧一发之际,曾与大贤者尤菲斯缔结盟约的远古巨龙为了曾经的誓言与荣耀率领族人站到了人类联军的身旁,巨龙要塞成了邪神爪牙们不可逾越的天堑。于此同时,大邪神多摩迪玄终于苏醒。
  
  在大陆遥远的东方,矗立着一座气势磅礴的远古城堡,这里是凡迪亚守护者们留下的遗迹,这里是令所有年轻人为之狂热的圣地,这里更是不断创造出新一批大陆守护者的殿堂,这里被人们称作破晓之城。
  
  邪神不灭,大陆便永无宁日,所以无数的年轻勇士们从破晓之城中走出,为了自由与荣耀加入到人类联军中成为对抗邪神的中坚力量。
  
  大贤者尤菲斯的预言,巨龙一族昔日的承诺,冲破封印的上古邪神。
  
  在这个魔法与刀剑交织的传奇世界中,自由的时代由你来开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