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简介

时间:2013-10-09 00:00 作者:CY503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简介  《血战》是一款构建在架空奇幻的世界观下,以四大职业(战法祭弓)为载体,以公会团体为基础的强对抗、轻副本、简约型3D锁视角MMORPG对战类网游。    游戏节奏简约、爽快    《血战》吸取了传统MMO游戏中最为精华的“升级打怪、Pk至上”作为核心玩法,并摒弃了传统网

游戏简介

  《血战》是一款构建在架空奇幻的世界观下,以四大职业(战法祭弓)为载体,以公会团体为基础的强对抗、轻副本、简约型3D锁视角MMORPG对战类网游。
  
  游戏节奏简约、爽快
  
  《血战》吸取了传统MMO游戏中最为精华的“升级打怪、Pk至上”作为核心玩法,并摒弃了传统网游的宠物、生活技能等繁琐模块,让游戏的焦点重新回归到角色成长与角色对抗。
  
  无阵营、重公会
  
  游戏中没有阵营,玩家公会将在游戏中成为举足轻重的团体。为了获得游戏内更多的资源,玩家们必须组成团结的公会。而“浅规则”公会群战随时随地一触即发,激情无限!
  
  热血刺激,重回感动
  
  第一代MMO的热血刺激与第三代MMO的视觉冲击融为一体,让你找回最初的感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