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特色

时间:2013-10-09 00:00 作者:CY503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特色  浓郁暗黑风格——魔幻现实主义,中韩联合打造!    《血战》是由昆仑万维与韩国研发团队联合开发的3D大型多人在线网游力作,在游戏场景和怪物的设定上大量介入欧美元素,颇具暗黑风。但在角色人物造型上则大胆尝试采用韩风造型——所有美术表现均由韩国顶级设计师设计制作而成!不仅


  浓郁暗黑风格——魔幻现实主义,中韩联合打造!

游戏特色

  
  《血战》是由昆仑万维与韩国研发团队联合开发的3D大型多人在线网游力作,在游戏场景和怪物的设定上大量介入欧美元素,颇具暗黑风。但在角色人物造型上则大胆尝试采用韩风造型——所有美术表现均由韩国顶级设计师设计制作而成!不仅在人物造型上更加细腻、精致,而且在角色服装设计上也非常下功夫,极具韩风的唯美。
  
  纯正PK体验——PK掉落装备,操作简约爽快!

游戏特色

  没有冗长的前奏,熟悉游戏后即刻开始体验爽快的PK!鼠标与键盘同时操作,一分钟内轻松上手,不再有操作繁琐的痛苦以及多余装饰的操作界面带来的视觉疲劳!
  
  无差别自由PK模式倡导破除一切束缚,任何人可随时发起对其他玩家的PK!带来无穷快感和游戏乐趣,激发你心中热血沸腾的战斗体验!
  
  PK将有一定几率掉落装备,最刺激的PK方式王者归来!每天有数场游戏内的PK活动,无限制的野外PK更是无处不在!在热血激情的血战世界里,实力将成为唯一的生存标准。口舌只能呈一时之快,真正的勇者请用实力说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