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魔盒系统

时间:2013-10-09 00:00 作者:CY503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潘多拉魔盒    游戏中打到非自己职业的装备可以进行魔盒装备拆解,拆解后可以获得比卖给商人价格略低的金币,但有几率可以获得不朽之石。现阶段魔盒只可以分解60级以下的装备,拆解后装备会消失,且拆除的装备最多会获得一样材料。    使用说明:    1、打开装备界面点击左下角即可

  潘多拉魔盒
  
  游戏中打到非自己职业的装备可以进行魔盒装备拆解,拆解后可以获得比卖给商人价格略低的金币,但有几率可以获得不朽之石。现阶段魔盒只可以分解60级以下的装备,拆解后装备会消失,且拆除的装备最多会获得一样材料。

潘多拉魔盒系统

  
  使用说明:
  
  1、打开装备界面点击左下角即可进入潘多拉魔盒,点击拆解界面里的拆解按钮然后选择装备可以实现拆解。
  
  注:不朽之石可以升级潘多拉魔盒的品质,不同品质的潘多拉魔盒可以提升角色的基本属性。

潘多拉魔盒系统

  
  2、潘多拉魔盒每升级一次经验需要消耗一颗不朽之石,可以选择全部训练和使用一颗训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