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系统

时间:2013-10-09 00:00 作者:CY503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备系统    1、您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打怪和BOSS掉落获得装备,鼠标划过您穿在身上、背包中或聊天频道发出的装备可以显示装备的属性。您可以通过键盘C键来打开装备系统。    2、当您的等级满足装备等级需求且职业需求时,鼠标左键双击该装备即可穿戴到角色身上,另外您也可以使用鼠标

  
  
  1、您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打怪和BOSS掉落获得装备,鼠标划过您穿在身上、背包中或聊天频道发出的装备可以显示装备的属性。您可以通过键盘C键来打开装备系统。

装备系统

  
  2、当您的等级满足装备等级需求且职业需求时,鼠标左键双击该装备即可穿戴到角色身上,另外您也可以使用鼠标右键点击或左键拖拽装备图标到身上对应的装备位置来实现穿戴装备。

装备系统

  
  3、您在游戏中可以通过键盘B键来打开背包界面,将背包中不要的装备使用鼠标左键拖拽到空地上即可丢掉装备,需要注意的是高等级装备无法丢弃。

装备系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