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系统

时间:2013-10-09 00:00 作者:CY503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系统    任务副本:根据任务指引进入地下迷宫,根据任务指引线性完成副本任务。    日常副本:每个副本有不同的玩法。    单人副本:    1、元素神殿    每日可通过NPC对话进入副本,免费次数用完之后可以通过入场券进入。    副本分为三个难度,初级(26-45

  
  
  任务副本:根据任务指引进入地下迷宫,根据任务指引线性完成副本任务。
  
  日常副本:每个副本有不同的玩法。
  
  单人副本:
  
  1、元素神殿

副本系统

  
  每日可通过NPC对话进入副本,免费次数用完之后可以通过入场券进入。
  
  副本分为三个难度,初级(26-45),中级(46-65),高级(66-100),玩家根据自己的等级可以选择不同的难度,副本有30分钟的限时限定。
  
  与元素神使对话,便会刷出一波藏有大量元素石的怪物,有几率也会刷出精英怪,也有几率刷出BOSS。
  
  副本主要掉落元素石,是玩家提高元素属性必刷之地。
  
  2、极限杀戮

副本系统

  
  每日可通过NPC对话进入副本,免费次数用完之后可以通过入场券进入,如果是VIP的话每天还可以比普通玩家多一次免费的机会。
  
  副本中玩家每次消灭一只怪物就会有两只,经验和奖励也越来越丰厚。
  
  副本主要产出紫晶石,是玩家提高公会贡献值的必刷之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