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玩法:斗酒

时间:2013-10-09 00:00 作者:CY503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酒    斗酒系统分为玩家与NPC之间的斗酒,以及玩家与玩家之间斗酒两种形式。    玩家可以在斗酒界面的押注界面中选择花费多少元宝来和NPC斗酒,赢的话会多获得斗酒令,输的话会少获得一些斗酒令。还可以与其他玩家发起斗酒,如果对方同意,则双方玩家会同时开启斗酒的界面。双方玩

  斗酒
  
  斗酒系统分为玩家与NPC之间的斗酒,以及玩家与玩家之间斗酒两种形式。
  
  玩家可以在斗酒界面的押注界面中选择花费多少元宝来和NPC斗酒,赢的话会多获得斗酒令,输的话会少获得一些斗酒令。还可以与其他玩家发起斗酒,如果对方同意,则双方玩家会同时开启斗酒的界面。双方玩家可以各自下注押若干斗酒令,当任意一方的醉酒值到达10时,该玩家失败。
  
  斗酒胜利的一方获得押注的所有斗酒令。斗酒令可以兑换宝箱和晶石等道具,作用等同于元宝。

猜拳:

特色玩法:斗酒

猜拳2:

特色玩法:斗酒

斗酒接取:

特色玩法:斗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