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玩法:挖矿

时间:2013-10-09 00:00 作者:CY503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挖矿    玩家达到30级,会得到新手指引,通过破晓之城的NPC矿区传送官进入陨石矿坑。    进入矿区后,每个玩家都可以与矿区中的矿区管理员对话,每日免费领取铁镐,VIP玩家可领到更多数量的铁镐。装备铁镐后可得到相应时限的BUFF,拥有此buff站在矿石边上可以进行采矿的操

  挖矿
  
  玩家达到30级,会得到新手指引,通过破晓之城的NPC矿区传送官进入陨石矿坑。
  
  进入矿区后,每个玩家都可以与矿区中的矿区管理员对话,每日免费领取铁镐,VIP玩家可领到更多数量的铁镐。装备铁镐后可得到相应时限的BUFF,拥有此buff站在矿石边上可以进行采矿的操作。
  
  采矿可获得晶石,低级晶石可以出售给NPC兑换金币,高级晶石可捐献公会获得战斗之魂。

特色玩法:挖矿

特色玩法:挖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