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玩法:修炼系统

时间:2013-10-09 00:00 作者:CY503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修炼    玩家等级达到25级之后,即可找主城NCP修炼大师进行修炼,分为普通修炼和付费修炼两种。    普通修炼消耗玩家身上的游戏币,并且有两种时常可以选择,分别是2小时和6小时。玩家可以选择一种,选择后给予玩家对应的BUFF。6小时会比2小时给玩家的经验多。    付费修

  修炼
  
  玩家等级达到25级之后,即可找主城NCP修炼大师进行修炼,分为普通修炼和付费修炼两种。
  
  普通修炼消耗玩家身上的游戏币,并且有两种时常可以选择,分别是2小时和6小时。玩家可以选择一种,选择后给予玩家对应的BUFF。6小时会比2小时给玩家的经验多。
  
  付费修炼消耗玩家身上的元宝,并且也有两种时常可以选择,分别是12小时和24小时。两种时长分别会消耗玩家身上的元宝,同时给予玩家对应的BUFF。12小时会比24小时消耗游戏币多,但同时BUFF加给玩家的经验也会多。

任务说明:

特色玩法:修炼系统

等待时间:

特色玩法:修炼系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