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OL职业技能介绍:祭司技能

时间:2013-10-09 00:00 作者:CY503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祭司技能    召唤天使    信仰虔诚的祭司可以召唤天堂炽天使与自己并肩战斗,作为祭祀最忠诚的强大战友永远不离不弃的跟在他的身边,天使为近程物理攻击。    学习等级:Lv1-12级、Lv2-32级、Lv3-72级    神之惩戒    神圣和光明的力量不单能够带来温暖,同

  祭司技能
  

祭司技能

  召唤天使
  
  信仰虔诚的祭司可以召唤天堂炽天使与自己并肩战斗,作为祭祀最忠诚的强大战友永远不离不弃的跟在他的身边,天使为近程物理攻击。
  
  学习等级:Lv1-12级、Lv2-32级、Lv3-72级

祭司技能

  
  神之惩戒
  
  神圣和光明的力量不单能够带来温暖,同事它们还能创造毁灭。
  
  学习等级:Lv1-18级、Lv2-24级、Lv3-37级

祭司技能

  
  不可侵犯
  
  祭司将光明神力汇聚在掌心之中在猛然推出,光能冲击会袭向周围敌人并将等级低于自身的敌人推开。
  
  学习等级:Lv1-25级、Lv2-36级、Lv3-56级

祭司技能

  
  治愈神术
  
  神的世界充满的光明,强大的祭司可以将这些光明神力凝聚在很大的范围内,这些神力将驱散黑暗抚平伤痛,治疗一定范围内的所有友方单位。
  
  学习等级:Lv1-29级、Lv2-45级、Lv3-79级

祭司技能

  
  神之祈祷
  
  祭司向神袛做出的最虔诚的祈祷,获得神的庇护,在一段时间内提升自己及身边友方单位攻击与防御。
  
  学习等级:Lv1-38级、Lv2-58级、Lv3-74级

祭司技能

  
  召唤精灵
  
  信仰虔诚的祭司会得到精灵们的认可并与之缔结契约成为不离不弃的伙伴,祭司可以随时随地召唤他的精灵伙伴协助战斗,精灵为远程魔法攻击。
  
  学习等级:Lv1-45级、Lv2-65级、Lv3-89级

祭司技能

  
  天启圣光
  
  天启圣光,需要怒气才能释放的宗师级技巧,单体高高发技能,需要与天使同事锁定目标才可发动,召唤圣堂之光轰杀敌人。
  
  学习等级:Lv1-60级、Lv2-70级、Lv3-85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