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OL职业技能介绍:游侠技能

时间:2013-10-09 00:00 作者:CY503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侠技能    毒牙    将剧毒之牙作为箭矢的尖端射杀敌人,有几率令敌人中毒,使其短时间内持续流失生命。    学习等级:Lv1-3级、Lv2-18级、Lv3-40级    多重箭矢    多重箭,瞬发型大范围群攻,三个游侠一起射箭会是什么样子?自己试试吧。    学习等级

  游侠技能
  

技能介绍:游侠

  毒牙
  
  将剧毒之牙作为箭矢的尖端射杀敌人,有几率令敌人中毒,使其短时间内持续流失生命。
  
  学习等级:Lv1-3级、Lv2-18级、Lv3-40级

技能介绍:游侠

  
  多重箭矢
  
  多重箭,瞬发型大范围群攻,三个游侠一起射箭会是什么样子?自己试试吧。
  
  学习等级:Lv1-7级、Lv2-16级、Lv3-35级

技能介绍:游侠

  
  战栗牢笼
  
  陷阱类技能,猎物碰触陷阱中心点,才会大范围爆发,同时会令猎物中毒,使非玩家类猎物短期内无法恢复生命值。
  
  学习等级:Lv1-11级、Lv2-31级、Lv3-48级

技能介绍:游侠

  
  大地守护
  
  阻挡类技能,受到大地守护的角色会在短时间内提升防御属性,并成为阻挡点,其他玩家无法穿过释放了大地守护技能的玩家身体。
  
  学习等级:Lv1-21级、Lv2-42级、Lv3-63级

技能介绍:游侠

  
  奔雷战舞
  
  游侠近身单体踢击技能,可将低于自身等级的敌人踢飞,伤害可观。
  
  学习等级:Lv1-24级、Lv2-39级、Lv3-62级

技能介绍:游侠

  
  箭雨
  
  游侠向天空射出爆裂箭,箭矢如雨般坠落覆盖大面积区域造成伤害,箭雨释放位置以鼠标当前指针为中心。
  
  学习等级:Lv1-27级、Lv2-45级、Lv3-57级

技能介绍:游侠

  
  幻影
  
  可以闪避大部分群体技能,需要技巧,闪避距离随技能等级提升而增加。
  
  学习等级:Lv1-29级、Lv2-49级、Lv3-59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