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OL》CG秒泪 带你重回热血网游时代

时间:2013-10-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盛大游戏与昆仑游戏双核新游《PKonline》于2013CJ发布首部游戏CG,视频中唯美的人物角色、震撼的巨型怪兽、绚丽的技能效果和热血的战争场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华丽CG震撼试听,一经推出便引起多方关注,更有玩家被视频感染而激动落泪。   对于现在的玩家而言,PK

  盛大游戏与昆仑游戏双核新游《PKonline》于2013CJ发布首部游戏CG,视频中唯美的人物角色、震撼的巨型怪兽、绚丽的技能效果和热血的战争场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华丽CG震撼试听,一经推出便引起多方关注,更有玩家被视频感染而激动落泪。

 

  对于现在的玩家而言,PK是一件再寻常不过的事。可能只是和你跳上一段舞,噼里啪啦按上一通捎带点点空格键;又或者是刷几个喇叭数几个数字,“耀眼”的黄字在服务器上空招摇过市;再或者开个PVP房间,拉上零星好友,还要设置密码谨防被围观群众挤爆……对于现在的玩家而言,这是PK,也便是PK的全部。但PK对于老玩家来说,根本不应该是这样。

 

  《PKonline》首部CG 2013CJ震撼发布,点此欣赏>>>

 

  CG中那紧张激烈的半兽人战争、无以复刻的经典职业,让人不禁想起了当年身着布衣,手持木剑,第一次行走进游戏世界的那份新奇;那惊鸿一瞥的倩影、勇往直前的背影,让人不禁想起了那一年A3大胸妹海报挂满校园角落的夏天;那半兽人将军的咆哮、雷霆万钧的怒吼,让人不禁想起通宵刷幽灵困意正浓,却被“叮”的一声惊醒的意外……战斗仍在继续,原来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只是无意中泪湿眼眶;游戏还是游戏,原来少年已成中年,佳人已成人妇,只是不觉间十年转瞬即逝。

 

  为什么我们选择PK?
在PK的世界里,只有强者、弱者和败者。
它简单、纯粹!

 

  为什么我们选择《PKonline》?
在《PKonline》的世界里,只有无尽的PK。
它粗暴、热血!

 

  也许,现在你才开始懂得,为什么我们选择PK?它不是滚键盘砸空格,不是刷喇叭彪黄字,更不是**间找乐子——它是最简单的一种游戏玩法,流行于很早之前,活跃于兄弟与行会之间,它是一代人的专属记忆,铭刻在初代游戏玩家的脑海。PK,是一段永远美好的往日时光。

 

  在《PKonline》的世界中,没有最终的胜者,只有相对的强与弱,它掌握在自己手中。PK的文化是强者的文化,所谓“强者”,并不是结果的输与赢,而是一种强者的风范。要有勇于承担的气魄,蔑视败者的傲骨和永不服输的心!所有的掌声会为强者而起,但是最美的鲜花永远献给永不屈服的灵魂。

 

  谨以此CG,献给我们所热爱的PK,也献给无数我敬佩的强者们!
——《PKonline》

 

 

血战官方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