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的秘密《血战OL》魔盒系统体验

时间:2013-10-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潘多拉的魔盒由于潘多拉的好奇与无知,让灾祸降临人间。但所幸潘多拉及时地盖住盒子,让魔盒中留下了希望。因此,即使人类不断地受苦、被生活折磨,但是心中总是留有可贵的希望,才能自我激励。在死亡以前,希望永远存在。所以潘多拉的魔盒虽然被誉为带来不幸的礼物,但同时告诫人类要绝对充满美好

  潘多拉的魔盒由于潘多拉的好奇与无知,让灾祸降临人间。但所幸潘多拉及时地盖住盒子,让魔盒中留下了希望。因此,即使人类不断地受苦、被生活折磨,但是心中总是留有可贵的希望,才能自我激励。在死亡以前,希望永远存在。所以潘多拉的魔盒虽然被誉为带来不幸的礼物,但同时告诫人类要绝对充满美好的希望。在热血纯PK网游《血战OL》中,也引入了潘多拉魔盒系统,那这个系统究竟会带个玩家什么样的惊喜呢?是否寓意着对未知大陆的探索之心永不气馁,血战的PK精神,就是让玩家在失败后,要勇敢的站起,心怀希望的团结向前。这是一个把PK作为无上荣耀的战士永远不能忘记的。

 

 

  《血战OL》的所有装备产出都是由玩家通过PVE模式击杀野外怪,或者通过玩家间的PVP模式,获得战败玩家身上所爆出的极品装备。但获得装备不一定每一件都适合自身使用。除了可以通过交易系统获得高额回报外,还可以通过潘多拉魔盒系统,将游戏中打到非自己职业的装备进行装备拆解,拆解后可以获得比卖给商人价格略低的金币,但有几率可以获得潘多拉魔石。虽然拆解后装备会消失,且拆除的装备最多会获得一样材料,但一旦有幸获得潘多拉魔石,便可将武器中的属性通过潘多拉魔盒化为己用,增强自身的属性。

 

 

 

  打开装备界面点击左下角的潘多拉魔盒进入魔盒,点击拆解界面里的拆解按钮,然后选择装备可以实现拆解。潘多拉魔石可以升级潘多拉魔盒的品质,不同品质的潘多拉魔盒可以提升角色的基本属性。虽然不同装备在拆解后,会有不同的属性提升,但就好比潘多拉的魔盒的寓意一样,好奇之心,永远充满希望。

 

 

  《血战OL》是盛大游戏与昆仑游戏双核运营的3D锁视角热血纯PK网游。游戏将于近日展开首次精英测试。《血战OL》以公会小团体为基础,讲求强对抗、轻副本、注重玩家的快速 上手体验,经过简单的新手引导后,即可迅速加入到自由无限制的PK对战中。与现行主流MMORPG相比,《血战OL》摒弃了武器精铸、宝石强化、生活养成等多个复杂冗余的系统模块,专注角色成长与PK体验,从而带给玩家那种简单粗暴、压力快速释放的刺激体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