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的自我修养 《血战OL》女战士形象百科

时间:2013-10-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女汉子是敢说敢做的梦想家、行动派,她们是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有原则、有想法、有强大内心。作为《血战OL》中“女汉子”的杰出代表,女战士当之无愧。本篇《女汉子的自我修养》,就献给绽放在游戏中的铿锵玫瑰们。 《血战OL》女战士角色创建界面展示   在游戏中,不论

  女汉子是敢说敢做的梦想家、行动派,她们是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有原则、有想法、有强大内心。作为《血战OL》中“女汉子”的杰出代表,女战士当之无愧。本篇《女汉子的自我修养》,就献给绽放在游戏中的铿锵玫瑰们。

 

《血战OL》女战士角色创建界面展示

 

  在游戏中,不论是气势生猛的螺旋斩,还是霸气外露的裂地决,或是毁天灭地的绝舞斩……女战士的技能少了几分温柔,多了几分霸气。面对凶恶的敌人,女汉子决不留情,狂刀过后片甲不留,体验无尽斩杀的狂野激情。威武的技能是女战士成为“女汉子”的必要条件之一,战场上刚中带柔的身影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血战OL》女战士霸气外露技能截图

 

  不爱红妆爱武装,女汉子也有一套又一套光鲜亮丽的盔甲。没有缠绕的流苏,没有镂空的蕾丝,取而代之的是钢铁的坚硬和内心的温柔。她们在沉重的盔甲上雕出鹰的自由、龙的奔腾、狮的咆哮、豹的迅猛,她们用无声的语言表达内心狂放的热情。

 

《血战OL》女战士装备外观展示

 

《血战OL》女战士装备外观展示

 

《血战OL》女战士装备外观展示

 

  女汉子的最高境界,一个人的时候是汉子,两个人的时候是女子。

                                                        ——女战士如是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