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动地的华丽毁灭 《血战OL》法师面面观

时间:2013-10-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早在网络游戏诞生之初,就有法师与战士这两大经典职业,而到十几年后的今天,法师已然成为一款网络游戏必备的核心职业之一。在《血战OL》中,他们将元素魔法应用自如,演绎了一场又一场惊天动地的华丽毁灭。 《血战OL》法师游戏截图   法师精通元素之力,无论是咆哮的

  早在网络游戏诞生之初,就有法师与战士这两大经典职业,而到十几年后的今天,法师已然成为一款网络游戏必备的核心职业之一。在《血战OL》中,他们将元素魔法应用自如,演绎了一场又一场惊天动地的华丽毁灭。

 

《血战OL》法师游戏截图

 

  法师精通元素之力,无论是咆哮的狂风,还是冻结的冰霜,不管是不息的火焰,或是万钧的雷霆,在法师手中都将成为敌人的灾难。在华丽中毁灭,是法师的代名词,他们是夜幕下绚烂的花火,是天空中急速的流星。

 

《血战OL》法师技能展示

 

《血战OL》法师技能展示

 

  没有沉重盔甲的严密保护,布衣加身的法师们并不单薄,他们通常顶着魔法制造的护盾,用以吸收各类伤害,他们也因此变得极易被人辨识。相信,你也一定能飞快的从人群当中,发现法师们的存在。

 

《血战OL》法师装备外观展示

 

《血战OL》法师装备外观展示

 

  《血战》是盛大游戏与昆仑游戏双核运营的热血纯PK网游,游戏以“PK”为核心,首创三大PK玩法,以“简约”、“对抗”、“爽快”、“热血”四大关键词定义游戏特色,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热血体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