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剑无锋 大巧不工 《血战OL》巨剑盘点

时间:2013-10-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盛大游戏与昆仑游戏双核运营的热血纯PK网游《血战OL》,将于9月17日14:00开启精英首测!自游戏曝光以来,高大威猛的战士备受喜爱,而专属巨剑也成为津津乐道的话题。所谓“重剑无锋,大巧不工”,今天就让我们一起领略重剑的暴力美学。   《血战O

  由盛大游戏与昆仑游戏双核运营的热血纯PK网游《血战OL》,将于9月17日14:00开启精英首测!自游戏曝光以来,高大威猛的战士备受喜爱,而专属巨剑也成为津津乐道的话题。所谓“重剑无锋,大巧不工”,今天就让我们一起领略重剑的暴力美学。

 

 

 

《血战OL》巨剑设计多图曝光

 

  野蛮人之剑是战士职业生涯的第一把巨剑,外观平平,属性平平,没有锐利的锋芒,只有模糊的棱角。然而它真正的价值在于告诫第一次拿起巨剑的战士们——野蛮是战士的天性,无畏是战士的灵魂,守护家园是战士的使命。

 

《血战OL》战士与野蛮人之剑

 

  不是所有的绽放,都叫绚丽;不是所有的严寒,都叫北方。有这样一把剑如半痕,似蛾眉,它叫新月。与你所见过的重剑不同,它可以让你不费蛮力,割破敌人的铠甲;也可以让你费尽心思,刺透敌人的心脏。

 

《血战OL》战士与新月之剑

 

  我一直相信,战士,是一往直前的勇士,是力挽狂澜的英雄,是破开混沌的神明——太阳神巨剑,是王者的无上之选。作为精英测试中较为罕见的高端武器,太阳神巨剑凭借拉风的造型,良好的属性,获得了无数战士的青睐。

 

 

《血战OL》战士与太阳神巨剑

 

  巨剑之美,质朴而苍凉,厚重而深沉,是内心的坚定与沉稳。巨剑崇拜力量,只有纯粹的力量才能激发它们的狂野,只有强大的战士才能征服它们的灵魂。九月十七日,我们相约《血战OL》,对你我手中的巨剑宣誓——血战到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