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OL》9.17精英首测三大看点

时间:2013-10-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血战OL》是盛大游戏与昆仑游戏2013年全新推出的双核运营旗舰产品,中韩顶尖美术团队联手打造暗黑魔幻风格,游戏以战、法、祭、弓、四大职业为载体,以“简约”、“对抗”、“爽快”、“热血”四大关键词为PK而生。游戏将于九月十七日开启精英首测,今天就让我们提前盘点本次测试三大看点

  《血战OL》是盛大游戏与昆仑游戏2013年全新推出的双核运营旗舰产品,中韩顶尖美术团队联手打造暗黑魔幻风格,游戏以战、法、祭、弓、四大职业为载体,以“简约”、“对抗”、“爽快”、“热血”四大关键词为PK而生。游戏将于九月十七日开启精英首测,今天就让我们提前盘点本次测试三大看点。

看点一:中韩联手打造暗黑风

  《血战OL》是暗黑风格的即时战斗游戏,魔幻世界的故事文化基于圣经,古代蛮族文献,希腊、罗马神话和欧洲中古时代历史而来,游戏再次还原了无数次出现在魔幻作家笔下的,那个烽火连天硝烟四起的混乱年代。中韩顶尖美术团队的强强联手,运用简单明快的色调,勾勒清新唯美的虚拟世界,为游戏增添了更多不一样的色彩。

中韩联手打造暗黑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