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OL》新兵十准则 升级如此简单

时间:2013-10-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盛大游戏与昆仑游戏双核运营的,3D锁视角热血纯PK网游——《血战OL》首次精英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整个中秋小假期,《血战OL》双核团队和3000多名精英玩家,一起在血战的世界中,经历着厮杀的考验和血战的磨砺。与现行主流的MMORPG相比,《血战OL》仅以战、法、祭、弓、四大

  由盛大游戏与昆仑游戏双核运营的,3D锁视角热血纯PK网游——《血战OL》首次精英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整个中秋小假期,《血战OL》双核团队和3000多名精英玩家,一起在血战的世界中,经历着厮杀的考验和血战的磨砺。与现行主流的MMORPG相比,《血战OL》仅以战、法、祭、弓、四大职业为载体,以公会团体为基础,讲求玩家间的强对抗、轻副本、注重群体性的防御,玩家在快速上手体验后,即可迅速加入到自由无限制的PK对战中,从而带给玩家那种简单粗暴、压力快速释放的刺激体验。想要跟上整个玩家大部队的升级潮流,有些新手守则是必须遵守的,也是升级最快的途径。

 

 

  1.跟着任务流程走,是最为简单方便的。尤其是1~15级的新手体验阶段。

  15级开放洞穴任务以后,要活用洞穴和主城间的传送点。洞穴门口的“悬赏”任务,有很大几率会和主线任务重合,而每个洞穴每天的前五次任务,都会给予较大奖励。唯一麻烦的,是需要“悬赏”任务完成后,回到洞穴入口提交并接取下一个任务。

 

  2.钱袋任务,每个人每几个小时就可以领取一下,很简单的清怪任务,但却是玩家获得绑定元宝的重要途径之一。

 

  3.酒馆任务是所有升级途径中,奖励最大的啦! 每天五次的机会绝对不能放弃。一定要记得,接取任务后,一定要用绑定元宝将任务等级升到最高。什么?你问我绑定元宝从哪里来?这个问题你也好意思问,hi!新兵,打开你的包裹,你会看到一个元宝图标的物品,这个就是系统赠送你的绑定元宝。游戏会根据你等级的提升,赠送相应的元宝数量,足够你将酒馆任务升到顶级。建议那个花费10元宝直接完成的任务的土豪行为,还是舍弃吧! 毕竟任务内容会和主线任务重合,或在一个场景地图内,就不要浪费那宝贵的元宝了! 虽然系统免费赠送,但节俭与勤劳是致富的首要因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