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嗜杀体验 解读《血战OL》强PK特效

时间:2013-10-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热血纯PK网游《血战OL》精英首测火爆进行中,为了让角色技能呈现出强悍的打击感和炫彩的特效,《血战OL》特别采用了高端的bloom技术实现全屏泛光效果,大幅提升场景品质,使得游戏整体环境趋向写实,色彩厚重又颇有史诗气质;在注重画面舒适度的同时,减少了玩家的视觉疲劳,让玩家的P

  热血纯PK网游《血战OL》精英首测火爆进行中,为了让角色技能呈现出强悍的打击感和炫彩的特效,《血战OL》特别采用了高端的bloom技术实现全屏泛光效果,大幅提升场景品质,使得游戏整体环境趋向写实,色彩厚重又颇有史诗气质;在注重画面舒适度的同时,减少了玩家的视觉疲劳,让玩家的PK体验成为一种绝妙的视觉享受。

 

 

画面展现暗黑风潮

 

  从游戏画面来看,《血战OL》依旧延续了近年来热度高涨的暗黑风格,在怪物轮廓细节和主城场景的宏大展现上,突显了韩国美工制作的角色人物的细腻精美。将欧洲暗黑文化与韩国精美画风结合,加上主打国人最喜欢的强PK玩法,让PK呈现出的真实的质感和层次变化,这种技术带给玩家的体验是让角色释放的技能不会和周围3D场景产生冲突,让整个游戏画面非常统一和谐,更加流畅,从而在视觉体验上给予玩家更加独特的游戏体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