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OL》首测圆满结束 致玩家的感谢信

时间:2013-10-10 00:00 作者:血战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   感谢您14天以来的热情和陪伴,热血纯PK网游《血战OL》精英首测已经正式落下帷幕,启世之光首测服务器已于9月30日21点关闭,角色信息将不再保留至下次测试。与此同时,申领激活码及游戏下载通道也将同时暂时关闭。   在这短短两周的日子里,每一个

亲爱的玩家:

 

  感谢您14天以来的热情和陪伴,热血纯PK网游《血战OL》精英首测已经正式落下帷幕,启世之光首测服务器已于9月30日21点关闭,角色信息将不再保留至下次测试。与此同时,申领激活码及游戏下载通道也将同时暂时关闭。

 

  在这短短两周的日子里,每一个参与到《血战OL》首测的精英玩家,是你们诚恳的建议和始终如一的坚持,给予我们不断向前的动力;是你们的加入,让《血战OL》的大家庭充满了新的希望。首测的精英勇士们,我们与您一起见证了《血战OL》的成长,我们更加希望与您一起分享《血战OL》后续的辉煌!在此,《血战OL》官方运营团队全体成员,诚挚感谢大家对《血战OL》的厚爱与支持!

 

 

首测角色等级前十名部分玩家合影

 

  《血战OL》凝结了盛大、昆仑双核运营团队与研发团队的全部心血,为了给玩家带来极致的PK体验,我们在首测中推出了向经典模式致敬的复刻玩法,无论是“死亡掉落装备"玩法,还是所有装备产出全部来自野外BOSS或精英怪,这些曾经热血PK网游最为经典的玩法,我们使之重现,就是希望能够为玩家献礼,重新找回那些逝去的激情。我们所做的一切,希望每一位玩家和你们的朋友都能看到,简单、激情、欢愉和荣耀,这就是游戏最初最单纯的乐趣。

 

  当然,当凡迪亚大陆向你展开面容之时,也曾因各种各样的网络问题、游戏BUG等,出现了不和谐的小插曲。再次感谢参与首次精英测试的所有玩家,你们付出的辛勤汗水,为《血战OL》提供了极为宝贵的数据,它将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血战OL》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我们坚信,在不久的将来,《血战OL》将会以全新的姿态展现给大家,这也是我们对你们最好的回馈与感谢。

 

  随着首测的结束,热爱和期待血战的玩家也一定有很多疑问。二测什么时候开启?血战又会有什么变化?这些问题将随着您加入血战唯一官方QQ群144868585而获得一一解答。作为唯一的官方与玩家间的纽带,血战官方群将会第一时间公布血战的相关计划、改进情况并聆听玩家的心声。而且一旦您加入了血战官方群,除了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战友讨论心得、聊天谈心外,还可获得二测激活码优先领取特权,专享VIP特权处理通道服务!

  点此了解详情>>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邀约各位共同期待《血战OL》的再次出发!

  并祝大家国庆假期开心、愉快!

 

《血战OL》官方运营团队

2013年9月3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