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详解《血战OL》首测新手体验

时间:2013-10-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热血纯PK网游《血战OL》于昨日14时开启了精英首测,作为一直以热血纯PK网游代言为己任的《血战OL》来说,终于如约与广大玩家见面。    人物创建界面简单、清晰、明了。四大职业双性别的韩风人物头像+动态3D介绍,让人可以很清楚的了解角色职业的不同差距,加上

 热血纯PK网游《血战OL》于昨日14时开启了精英首测,作为一直以热血纯PK网游代言为己任的《血战OL》来说,终于如约与广大玩家见面。

 

 

  人物创建界面简单、清晰、明了。四大职业双性别的韩风人物头像+动态3D介绍,让人可以很清楚的了解角色职业的不同差距,加上职业星级不同属性的展现,让玩家可以很快根据自身的需要选定自己的职业定位。有着热血纯PK网游当年简洁的爽快感。

 

 

  开场CG动画影音表现优秀,典型的欧洲中世界魔幻背景,让观者热血沸腾。

 

 

  动画过后,直接在类似暗黑风格的洞穴中出生,这也是玩家映入眼前的第一眼游戏画面感觉。人设造型精美韩风明显,与常规热血PK类网游相比,游戏的背景与环境画面完全脱离的2D的展现风格,给与玩家3D的视觉享受,这与《血战OL》宣传的3D锁视角画面完全符合。但在PK表现上依旧可以保持2D的爽快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