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详解《血战OL》首测新手体验

时间:2013-10-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热血纯PK网游《血战OL》于昨日14时开启了精英首测,作为一直以热血纯PK网游代言为己任的《血战OL》来说,终于如约与广大玩家见面。    人物创建界面简单、清晰、明了。四大职业双性别的韩风人物头像+动态3D介绍,让人可以很清楚的了解角色职业的不同差距,加上

 

  在新手村玩家还可以接受到两个副本的新手引导教程。一是战神擂台,一个单人副本,类似单人塔防模式,只要经过5轮怪物的轮番骚扰,即可轻松通过。奶妈职业在打击感和攻击力上略微低于其他几个职业,但稍后宝宝可以召唤以后,就会马上翻身。二是浮空遗迹,也是单人副本,但无需六个岛都通过,完成第一个岛上的任务即可回程提交任务。

 

 

  总算赶上大部队,来到第一个主城了。这里玩家别忘记点亮主城的传送点以方便后续跑路。

 

  总结:就新手引导来说《血战OL》是一款游戏画面精美,特效表现华丽,注重体验细节3D锁视角PK网游。根据游戏的新手引导的流程可知,游戏摒弃了很多复杂、坑爹的模块,专注角色成长和PK体验。在新手阶段,主要注重小白玩家的快速上手。而随着游戏进程的继续,游戏中新的活动和任务极为丰富,而最为热血PK之战也将正式开启。血战之路,才刚刚开始。后续将为你带来更为深入的游戏玩法和体验介绍。

相关阅读: